close

 

DSC_0024.JPG

月月前陣子和家人閒閒沒事,突然想到月世界這兒來吃土雞,

但月世界這兒的土雞城何其多,一時也想不到哪家比較好吃,

於是問了素有美食專家之稱的朋友(其實是月月幫她取的啦...她對美食的敏感度超強的,哪兒有好吃的,她都知道^^)

她馬上就從她的記憶庫搜索出這家"山頂土雞城"給我,還特別說,要記得避開用餐時間,不然會很多人,要等很久喔...

 

月月和朋友開心的往月世界前進,到了這兒,才發現,哇勒...這不就是以前月月媽咪有時會帶我們一家人來吃土雞的地方嗎?!

原來我們很久以前就來過了喔!

 

DSC_0028.JPG

來這兒必點的,就是麻油麵線了,麻油的香味跟著麵線一起滑入口中,好吃極了~

DSC_0031.JPG

米食是一定要點的啦...看著別人有雞可以吃,但自己只能餓著肚子等著雞上桌,豈不是太可憐了?

但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餓了,這些點來墊肚子的,居然覺得它們好好吃喔...搞得月月下次來還想再吃了!

DSC_0030.JPG

炒筍片,酸酸的味道,還滿下飯的~

 

 

DSC_0033.JPG

炒高麗菜

DSC_0032.JPG

主菜上桌囉!三杯雞

DSC_0034.JPG

豆乳雞

DSC_0035.JPG

鹽酥雞

我們大家一致認為,鹽酥雞比豆乳雞好吃多了,豆乳雞感覺上粉太厚,咬到的很多都是麵皮,

下次來,可能就是叫一隻雞全弄成鹽酥雞了吧...(這只是月月個人的口感問題喔~)

我看了其他桌的客人,看到的桌上好像都有一大盤鹽酥雞,這會不會是這家店的招牌呢?

DSC_0037.JPG

鳳梨苦瓜雞

月月好喜歡這個湯頭喔...苦瓜苦甘苦甘的,鳳梨咬起來雖然有點鹹,但放在湯頭裡的滋味特別好呢~

必點!必點!哈哈~~

DSC_0039.JPG

噔啷~一大桌菜擺開,還是很豐富的呢~^^

DSC_0025.JPG

這張要價2400元,說貴也還好啦...

他們的雞,一隻雞可以選擇單一口味或雙口味,雙口味的會貴一些,

還要再另外加上其他成本吧...

我們這次就點了2隻雞,分成四種口味喔~

吃得飽飽的,超滿足的啦~

 

吃飽了,就可以走下去,到月世界去走走逛逛囉~

(偷偷地說...月月只到月世界吃雞,還沒去逛過月世界啦...下次再去月世界逛逛吧...順便再吃雞~哈哈~)

※假日點餐,只能點一次喔...一次點滿、點足...不然吃不夠的話,是不讓客人續點的喔...

 

店家資訊:

地址:高雄市田寮區月球硌36之2號

電話:(07)636-6232, 636-6839

營業時間:10:00~21:00(每週四公休)

arrow
arrow

    月月小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